Monday, December 1, 2008

土耳其冰淇淋

曾在某集<世界那么大>的节目中看到了有关土耳其冰淇淋的介绍,让我印像深刻的是它好似黏土,不容易从勺子脱落,非常有别于一般冰淇淋。从电视上可见冰淇淋贩为了促销它们的产品的奇特,都爱出招耍人;这回,我可是亲眼目睹冰淇淋贩以他们惯用的戏法,向要冰淇淋的两个小孩开了一个玩笑!



我一面摄录耍宝镜头,一面好奇的猛吞口水,好想尝尝啊!结果,拍摄一结束,我便冲上前买来一试。调皮的冰淇淋贩还想重施故技,鬼主意却被我揭穿!我买了一枝芒果味的冰淇淋,而Min则买了草莓味的。我们吃着吃着,然后面面相觑,怎么没舍味道的?感觉又好像在嚼水果味的儿童牙膏!相对扮了个鬼脸,我们把剩余的都请了垃圾桶!哈!



备注:土耳其人是以羊奶来制作冰淇淋,吃惯了牛乳产品,再吃羊奶,后者无形中变得逊色许多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