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6, 2008

创意

"Vivi, c'mon! let's go hospitalized!" 听Min如是一说,我满头雾水,好端端的,为什么要去住院?

跟着她走啊走的,我们来到一间叫做“Clinic”的地方。我不知该怎样称呼这里,只见有好多好多人“留院”;有的坐在病床上、也有些坐在轮椅上、有些正和医务人员在说着什么。。。可奇怪的是,留院的人脸上都带着快乐的笑容,也有些正在那里吞云去雾,无比闲哉!想不通究竟发生什么事吧? 原来,业者为了吸引人们的注意,招揽更多客户,而异想天开地将他的酒廊设计成医院。一进了大门,映入眼帘的尽是一格格的停尸间,打开来却是藏酒的空间!里里外外排满了轮椅、病塌造型的桌椅,高挂在顶的竟是一盏盏手术台台灯,待应都穿了医务人员的制服、领班则穿X光片衬衫,可以看到骨头。。。年青人爱刺激、爱搞怪,“医院”里满是他们的踪迹,却不见一个老者。我想,要是走出去邀请一位前辈进来“住院”,殊不知结果是会被赏几记耳光?还是被吐了一身口水呸!呸!呸!哈! “出院”后,我们一路逛,结果发现,极富创意的店铺还真不少!有改装成秦王陵墓的、有时尚豪华的服装秀台、穿越时空的隧道、有舞娘在热情地跳肚皮舞。。。应有尽有,让人目不暇给。

要搞创意,要与众不同,是要花上可观数量的银两。在竞争激烈的情况下,为了出位,为了更胜于他人,银两不出又只能落得眼巴巴看人数钞票,自己干喝西北风的窘境。别无选择,为了求存,大家都喊着:“我变!我变!我变!变!变!”

手术台灯


以轮椅和解剖台为造型的桌椅


这些看似输血袋的,其实是酒杯的代替品。
背后的那些是分隔病床用的屏风。


“医院”病床爆满,本地与外国游客都有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