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, 2008

促销

那一天,我和妈妈,还有小弟,在商场里闲逛着。

突然,一个女人不知从那里冒了出来,抓起了我的手就问:“小姐,你的指甲是真的吗?”我被这突如其来的状况给搞得一头雾水,还没来得及开腔,那女人便继续说:“我可以把你的指甲弄的闪
亮亮的,又自然又美丽!”话还没说完,便把我拉到她的摊位那里。 她手里拿了不知什么东西,随即往我的指甲上磨起来,咀里也不停地在嘀咕着。没一会儿,我的指甲就像上了沙龙一样非常闪亮!妈妈看了也让促销小姐试一试她粗糙的指甲,结果当然也是让人出乎意料的满意啦!

促销小姐见状,马上打蛇随棍上,开始了她连珠炮般的“台词”。说什么她的产品富含死海火山泥的矿物质,能让指甲变得更坚硬啦等等。。。重点是,原价一套是九十元,促销价是每套七十元,配合圣诞节到来,买两套还会送多一套呢!哇塞!这么超值?我们都为之心动了!可是一望到无际的商场,若是要一路提着三套重甸甸的东西走,那可是件十分累人的事。于是我们决定先逛完商场,回头再买。促销小姐不奈烦了,拉长了脸问道:“这么便宜,这么好的产品,难到你们还需要考虑吗?”


促销小姐在妈妈的手指头上变魔术。

魔术前

魔术后。

在商场兜了一大圈,我们误打误撞地走进一家日本公司,在林琅满目的产品中,我们发现到一个类似的指甲修饰物,但价钱却相去十万八千里,只售区区的两元!因为价钱的落差太大,我们于是买了一个好做个试验。依着先前促销小姐的做法,我们依样画葫芦,结果竟和之前的促销品是一模一样的!跑回去日本公司,我们将货架上的美甲产品全买了下来!哈!自用也好,送人也好,反正是太便宜了!

这便是在日本公司买到的美甲产品。

好多时候,促销真能让人眼花缭乱,甚至是让人花了不需花的钱,买了不需买的东西!我们也差一些落入促销的圈套呢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