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15, 2008

空气花开

刚才在向我的空气花喷水时,赫然发现后方的一棵变了颜色,我心一急,赶紧开灯瞧个究竟。一看之下,我先前的担心化成了兴奋--我的凤梨空气花开花了!

这空气花是一年多前,玉梅来古晋游玩时,我们一齐在砂督星期天市集买的。回来后,一直找不到合适的盆器栽种,所以只将它们黏在一块石头上。后来觉得单调,又找来两只大头狗给加了进去。之后的日子,便只是重复着同样的喷水工作,没有多加料理。没想到,它也会开出那么鲜艳而奇特的花来,让我受宠若惊!

搬进家里,明知夜晚光线不足,不用闪光灯是没办法拍到好照片,我还是对着它那美丽的花拍了又拍。。。哈!

这便是我的三棵空气花,由两只狗狗帮我看守着







这便是让我兴奋莫名的空气花紫兰色的花朵

3 comments:

M said...

wah, how beautiful. u have powerful green fingers! my airplant still the same cute little look :p

vivienne said...

nolah, i didn't do anything special to it, just lucky la i think! ha...

M said...

'lucky' hardy visit my plant :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