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27, 2008

这几天的年终假期,我的味蕾抗拒不了美味食物的诱惑,不停地吃,仿佛是在以美食迎年。。。

先是香香辣辣的红烧牛肉面,外加一盘韭菜锅贴,薄荷绿茶。。。



再来就是火锅,找来的料都是鲜虾鲜蟹。吃在口里,心里担心着的是讨厌的胆固醇,岂知老爸老妈还有葛叔叔却异口同声地说:“放心地吃吧,反正一年就一次这么吃。”我暗地里笑,什么一年次,我可是近期里连吃了四次海鲜火锅喔!哈!



Sri Mathi的印度罗惹是我的最爱。



吃了不甚过隐,下午又找来了杂冰和水果罗惹。。。


本地鱼生(Umai)绝不比日本鱼生逊色,现在想起来还是会猛吞口水!


万能烧腊我最爱!


SunnyHill冰淇淋夹在面包里,好好吃喔!尤其在炎热的午后,又饱又凉快!


香香浓浓的星洲肉骨茶,伴我长大,今天依然喜爱非常!


最后,来一客比萨吧,吃了那么多中餐,是该换换口味了。


希望来年,天天天兰,我真的很需要一些运动来消耗这些吃进肚里的多余卡路里!哈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