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9, 2009

眼镜,bye-bye啦!

十二岁那年,我开始戴眼镜,之后数十年来,眼镜一直是我最贴心也最亲蜜的伴侣。除了睡觉外,它都骑在我鼻梁上,发号师令,做我每一个行动的指挥。

我想,当先风的感觉大概是很得意吧?心旷神怡的眼镜一天天的发福,渐渐的,它成了我的负担,鼻梁、耳根都不负重荷,发出了求救的呻吟。

医学和科技的发达,雷射激光视力矫正法(LASIK)的推出,为四眼捎来了喜讯。去年初,这技术登陆古晋市更让人雀跃万分!和朋友分享我对这手术的兴趣时方才发现,原来身边认得的多个朋友中,至少有八人已从这手术中获益。大家都纷纷以鼓励的口吻对我说:“去吧!我会为你祷告。”下定决心,我将手术托付给天主便往手术台躺下。信心满满的,我相信医生只是工具,是耶稣借医生的手在医治我的双眼,所以内心一直很平安、没有恐惧。

回途中,我一路兴奋地念着前方的车牌号码,Danny难以置信地问我:“真有那么神奇吗?”“那你说呢?”我神气地反问道。看我戴着没度数的墨镜,他会意的笑了。

感谢赞美主!我终于摆脱眼镜的枷锁,我自由了!拜拜啦眼镜!哈!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