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16, 2009

棒棒屋

新年和Nancy碰面时,她介绍了我这小玩意儿--梦幻空间DIY棒棒屋,那是她在一位爱尔兰人开的精品店里买到的。


新年后我也到Nancy说的店铺去,花了老半天才从一个不起眼的角落找到这玩意儿。难怪Nancy说进那间店要慢慢的看,才会有让人兴奋的发现。


盒子上注明这是适合五岁或以上的小朋友玩的手工组合。笑了笑,我打开盒子,拿出工具便开始动工。既然是适合五岁小孩的玩具,因该难不倒我吧!很得意地,我开始切割量好的冰棒,连下了几刀,怎么就是切不断?还了把新刀,结果还是一样不甚理想,即使切断了,表面却欠工整。于是我出动钳子、砂纸等等,费了九牛二虎之力,才满头大汗地完成了这适合五岁小孩的玩意儿。


瞪着刚完成的作品,我自嘲,是我的能力太差了?还是现在的小孩太本领了?我想,要是五岁时,我有玩过这玩意儿,我现在或许够资格当个出色的木匠吧?哈!


这便是棒棒屋盒子外观


这便是里边的材料


看起来薄薄的冰棒就不知为何那么韧?好难切也


终于完成了!




成品特写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