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17, 2008

清晨

每一次,只要有人对我说:“早起的鸟儿有虫吃。”
我一定毫不迟疑地反驳说:“早起的虫儿被鸟吃!”
从来,我都是不爱早起的大懒猪,要不是为了赶着去上班,我会选择睡到日上三竿!对我而言,能睡乃人生一大幸福也。

今早,却为了参与公司举行的健康行,难得的周末也不得不早醒。

七时到达使都东森林公园时,绝大部分同事已在那里做早操。除了公司同事,来晨运的公众也不少。“哇塞!”我叫到,看来这城市早起的鸟儿可真多呀!

竞跑这码事,对一个像我这样没运动细胞的人来说,可是件苦差呀!可是不参加也参加了,只好抱着既来之则安之的心情,希望会有所收获。起跑时,清晨的凉风让我抖擞起来,真的好冷好冷!为了战败这不舒服的感觉,我使命的向前跑,直到身体开时觉得暖和了才放慢脚步,以步行向前进。

喔!好美喔!这森林公园对我并不陌生,傍晚偶而有来,可是却从来没有看过这麽美丽的景色!今天到底是怎麽了?是温柔的晨曦把每一草一木都激励得很有生气?还是早起的心情会特别好?我加快脚步打量四周,喔喔喔!看来我非得把这美丽的早晨记录下来,着为鼓励自己早起的动力!希望有朝一日我能改变我“早起的虫儿被鸟吃”的说法。嘻!

薇薇加油咯!


难能一见的野菇,样子蛮像某名牌香水瓶。


野生海棠花,超可爱的!


地上的野草也开满了花,小得可爱,还沾着晨露!


绝地逢生?


停在厥叶上的蜻蜓,无比悠闲。


原以为它是朵奇特的花,那知它竟然会挪动!是只虫呀!


睡莲,你怎麽不睡了?


美丽的花蝴蝶。


红冬冬的,是果还是花?
都不对,是花萼!


晨曦把普通的花也变得漂亮!


枯叶丛中的一片绿叶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