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9, 2008

摄影

Chua借给了我他最新一期的Digital Camera杂志,好让我从这期的刊载中,更了解Olympus SW1030的性能与好坏。老公也拿来翻阅,这一翻就给封低的佳能广告给深深吸引了。冲到我跟前,他兴奋难掩,叫到:“薇,看!Canon最新的dSLR EOS1000D售价少过两千令吉!还有live view功能呢!”

老公最近迷上了摄影,常看朋友的摄影作品之余,也常问我一些关于摄影的怪问题。以前是玩了一阵Nikon FM2,后来因贪傻瓜机的方便,就将笨重的FM2给收了起来。今天许多有关摄影的窍门我早忘得一干二净,很多时侯,我真是答不上他的问题。心想他迟早会买一台dSLR来研究到底,只是没想到,从看到佳能广告直今还不到两周,他已成交了一台EOS 1000D!

从相机店回来,老公兴致勃勃地东拍西拍,也找来了小鱼当他的模特儿,拍了一整个下午。。。

他们收工时,我一时手痒,拿起了老公的新相机以特写镜头拍下了正在喝水的小鱼。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