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7, 2008

恐怖份子

色泽绚丽的新几内亚凤仙花 (Impatient)。


我从老远带回了颜色各异的新几内亚凤仙花 (Impatient),种在院子里,悉心照料,一心想打造一个色彩缤纷的花园。

看着种子发芽,长出子叶,我开心得不得了!好希望花儿快点开,好圆我期待可在自家院子里,闻着花香品茶,一边欣赏蝴蝶与蜜蜂飞舞于花丛中的美梦。。。

最近,花苗常无故消失无踪,观查了许久,终于发现了一群不速之客盘据其间。是它们在不停地啃食我的花苗!准是没错!找来了蜗牛药,我不计成本地大撒一番,企图灭绝它们!可惜,药撒了再撒,花苗还是一株接一株地消失在我的眼前。今天傍晚看到的,更只剩稀落的数棵花苗,简直是太可恶了!老虎不发威竟当我病猫!忍无可忍,我启用了紧急逮捕令,将这群可恶的恐怖份子抓拿归案,再赐于重罚

太可怕了,那小小的东西,破坏力超强,繁殖力更是让人咋舌,短短几分种就可以抓了好几十只!雨天,夜幕垂得快,不得不收工,可你那可恶的小东西就先别得意,明天、后天、大后天。。。我都还是会继续努力维护我的花苗!

就是这群恐怖份子在夜以继日地在吞噬我的希望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