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1, 2008

三十五

昨天,我步入了人生第三十五个年华,不年青了~ 面对我那么坦然的告白,不少朋友都愣住了,我是老得骄傲了是吗?哈!

年龄对我早已不再是个秘密,却是份荣耀,是天主的祝福!

曾经,我将世界看得很灰暗;后来,改以乐观和积极的态度看人生,我学会了感恩。
曾经,我羡慕不必上班游哉渡日的人;今天,我却觉得我比许多正在失业的人幸福很多!
曾经,我羡慕朋友可以天天添购新衣;今天,我却觉得我比需要在垃圾堆里寻找旧衣物的人幸福很多,更何况,旧衣服远比新衣舒服许多!
曾经,我羡慕富人的生活,可以四处旅游看世界;今天,我因随教会对贫苦人家的拜访而深深的体会,原来这城里仍有那么多人活在贫穷的水平线下,原来,我真的好幸福!
曾经,我羡慕别人可以平步青云;今天,我明白了,许多次的失败除了让我变得更坚强,也让我在风雨中遇见了基督!
还有好多好多。。。

三十五岁的今天,有亲爱的家人与我一起渡过,还接到许多朋友的来电、祝福简讯和电邮。人生能够如此,夫复何求?

我好幸福!三十五万岁!

老公买给我的生日蛋糕,Tom's的Triple Chocolate Cheese Cake。

小鱼满周岁时还不懂得吹蜡烛,现在的她,见蜡烛就吹,管那蜡烛插在谁的蛋糕上。

2 comments:

Jane said...

though its a bit late, HAPPY BIRTHDAY.

vivienne said...

thanks Jane! muah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