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15, 2008

大头鱼

完成Elmo后,用来做Elmo眼睛和鼻子的毛线还剩下好大的一团,也不知我对毛线公仔的制作热情能持续多久,干脆打铁乘热,用完剩余的毛线吧!

拿起橙色的毛线,我漫无目的地打起圈圈,钩呀钩的,突然想起了Nemo,它的颜色不正是Elmo眼和鼻的眼色?想到这里,我钩得起劲了,一心想快点看到成品!边钩边充填棉絮,结果见我在忙的人都好奇的问我在做什么?Samuel更打趣地说我好像在制作炸弹!哈!

因为还没学会如何换色线,结果鱼身上出现许多惨不忍睹的瑕疵,为了掩饰,我不得不在接线的地方加上鳍、翅。看了我的第二样作品,还蛮满意的,只是和Jane那细腻的手工相比,我的成品看来较像跳楼货!哈!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