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0, 2008

贵鱼

今天我在某报上见到了这篇报道,说本地有一种叫Empurau的鱼,一公斤叫价四百五十零吉!在靠近加帛的拉让支流上捕获的一只二十公斤Empurau鱼竟能以九千零吉成交!真是价不惊人死不休呀!孰不知这鱼究竟有何特别,为何会卖得如此的贵?报道也说买它的人还得排期,未必是有钱就买得到呢!

有朋友说他吃过比Empurau鱼稍便宜的Semah鱼,据说那鱼已好吃得不得了,肉又细腻又香甜,连鳞片都好吃!也有人说,吃这些贵鱼就好比吃燕窝,胶质丰腴,口感一流!我说啊,我真希望我的每一个朋友都能早日发达或中多多、六合彩等什么的,届时请我吃一尾Empurau鱼,我也就心满意足,人生无憾了! 哈哈!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