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5, 2008

Assom 瀑布

见了Jangkar瀑布,我以为那已是很了不起的大瀑布,岂知,Chua一看便说:“我见过更高的瀑布!”“可是Jangkar瀑布大约也有七十尺高也!”“等我带相片来给你看看。”Chua笑着说。

下午,Chua便带来了他拍的相片。指着相片里的瀑布,他说:“这是Assom瀑布,你看看这些人和瀑布的比例,是不是比你所见的Jangkar瀑布高了很多?”我看了,不禁哗然。

Assom瀑布果然好高好高,我好想去看看您的庐山真面,听您雄壮的声响,体会被您践起的水花扑面而来的清凉!

旱季时的第一期Assom瀑布


旱季时的第二期Assom瀑布,和人的比例凸显了它的高度。


雨季时的第二期Assom瀑布,水量之大让瀑布明显发福了许多!


备注:Chua,谢谢你让我上载你的摄影作品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