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26, 2008

考验

今天,我一早便起身就新相机所有的几项新功能进行测试,免得过了保用期才发现其所炫耀的功能其实并不存在,那时可就投诉无门了!

先是拍了草地上的晨露,还蛮不错的,只是傻瓜机毕竟功能有限,没舍景深,不能突出焦点。


要是能再近一点,能拍到这样,我一定舍弃笨重的dslr!唉!人,总爱吹毛求疵!哈!


接着,我们去了Uncle Lu的养鱼场,试探相机的防水功能。由浅至深,原先是多麽的不舍得将新相机浸在水里,连拍了几张仍能操作,再看拿着dslr 的danny那一脸的羡慕,真让我越拍越是兴奋!哈!



水深大约两尺深的Tegadak鱼鱼苗池




水深五尺的Semah、 Empurau 和Tegadak鱼鱼池


水深六尺的Empurau鱼池


广角28毫米

零下10的正常操作,看我有机会到北极圈度假再说吧;至于防震和防撞功能就待来日的一个不小心才来鉴定好了。哈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