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5, 2008

茶匙

听说表妹开了一间极富创意的礼品店,我于是慕名前往,表示鼓励的当儿,也顺道看看有什么会吸引我的。

果然,店里的礼品林琅满目,应有尽有,让人大开眼界。我更在她店里找到了这小玩意儿--小蝌蚪茶匙;除了条长长的握柄,左右上下端倪好一会都看不出它像茶匙。

这色彩斑斓,外加许许多多小孔的玩意儿,像个玩具多过一枝实用的东西,可实际上它的实用性却是远超过它的外观呢!对一个像我这样喜欢喝茶但又只是小一两杯的人,它果真是我的好帮手--将那脑人的、半飘浮半沉淀的茶叶给治理得利落,让我可以尽情享受茶香而无担心吞下茶渣的顾虑!

佩服想出这点子的设计师,你的脑袋好好喔!


远看是有些像蝌蚪。


近看其上布满小孔。


用有握把的部分从器皿中取出茶叶。


茶叶可依个人喜好而增减之。


将它们合上。


放入杯中再注入热水,稍微浸泡。


取出茶匙,便可享用香浓的热茶。



看!干干净净地,没有半点脑人的茶渣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