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2, 2008

我的熊宝宝

我和Danny结婚时,玉梅亲手缝制了一对熊新人-Brian 和Ann,送给我们作为结婚礼物。我对玉梅的这对熊新人真是爱不释手,更曾对着它依样画葫芦,结果却是作了个惨不忍睹的四不像!哈!

这便是玉梅亲手缝制的熊新人-Brian和Ann。


这是出自我笨搓双手的布熊!


近日,向Jane学会了打毛线,做了两个小公仔Elmo和Nemo,对成品还蛮满意,于是挑战自己做个较难的公仔。于是,我拿起毛线,对着Brian和Ann钩了起来。每天一有空档就做一点,那怕只是一圈的线。辗转三个星期,终于完成了我生平第一只毛线熊宝宝。因为在八月完成,就为它取名Augustine吧!哈!


哈喽!有人在吗?


熊掌。


我的围巾。


我的熊宝宝Augustine!


谁说鱼与熊掌不能兼得?哈!


来张合照如何?


毛线公仔一家亲。

6 comments:

Jane said...

the bear is very cute.. looks like it quite big.

vivienne said...

yeah.. i used 3 big yarn to make this bear.

Jane said...

can i ask where u buy those eyes here in kch? i also wanna get some.

vivienne said...

at kenyalang park, the shop name is sin ya. they have all sort of eyes!

Jane said...

i will go to the shop to get some. thanks.

vivienne said...

u r welcome! :-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