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0, 2009

失踪

最近连接到了几位朋友的“疑问”,才发现,原来我的部落格被我荒废多时,内容好久都没有刷新了。


facebook这玩意儿,我老早前已登记成会员,也热衷于它。后来,厌倦了那些死板的游戏,也就没有再登陆facebook了。近来,身边的朋友又陆续成为facebook会员,在不断的“add你”后,便开始很兴奋地谈论着那里新推出的flash游戏。好奇的我终于按耐不住,又重回facebook的怀抱,而这一开始,也从此消耗了我大部分的空余时间。养宠物pinky玩乐与朋友们交换游戏心得,天天沉浸在虚拟的网络世界中,直到要开始写部落格时,才发现体力早已透支。。。


看来我真得要好好规划我的时间,虚拟世界固然精彩,却也不能忘记回到现实生活。哈!薇薇心田部格又要重新启动咯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