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11, 2008

农历新年(三〕

过去,每逢新年都选择出远门“避年”,但自从两个弟弟都出远门工作后,仿佛,新年假期成了我们一家人唯一可以团聚的时候,也成了爸妈最期盼的日子。对我,新年也有了新的诠释:从来,我也是最怕过年,那一堆堆到访的客人接应得我手软;觉得新年假期应该是最好的休息机会,不该让自己过得更忙碌!

我们一家人

妙妙慵懒地躺成一字,正以它的方式过年!


在朋友Ah Boy家看到了这几款可爱之极的曲奇!


在葛叔叔家吃他拿手的老北京饺子。


与我们的证婚人Peter和 Nancy夫妇。


一年难得碰面一次的堂、表弟妹,是特地由澳洲飞回来渡假的,
来我们家的第二天一早就又飞回去
澳洲了。


与Charles及Kathryn,他们一伙都是钓鱼发烧友。


我们四人,我、银宝、明艳和梦妮,每一年都会来好几张合照。


和秋芬一家.


在梦妮新家巧遇志强一家和银宝。


和Sandra、Irene及 Ivy.


新年嘛,不正是三五好友齐聚一堂,一齐胡闹、大笑一场的好时机?


参加弥撒后,在Roger家小聚。


Danny与他的大学同窗Steven及其未婚妻


Danny与他的小学同学aldrin一家

随着年龄的增长,发现到身边的亲戚朋友们当中,许多是有赖新年,才能难得碰上一面的;两个朋友的不告而别,让我感叹生命的苦短;目前的工作,也改变了我对无常人生的看法。为此,我变得非常珍惜每一个在一起的当下,因为那是缘分,也是天主特别的祝福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