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13, 2009

火龙果


白色的火龙果看多了,红色的火龙果天天都在吃,粉红色的,我可是头一遭见到!

原以为这果是坏了,战战兢兢地我挖了一小片试一试。


哇塞!这粉红色的果可是超甜的,是我有始以来吃过最甜的火龙果了!像蜜糖一样好甜好甜唷!




Saturday, August 8, 2009

花园杂货

好多天都没下雨了,天气热得很,再加上那带有焦味的烟雾,让人不知该如何是好?浑身不舒服,心情也怪纳闷的。

看着花园里了无生气的花草,突然想起了我的一些收藏品,便拿来将它们一一给加插在我的花盆里,为庭院制造一点生气。看着看着,心情竟然也好了起来!













Sunday, August 2, 2009

古药方

今天,家婆在家里找她多年没用的慢炖锅,却无意间在柜子的一角找到了一叠泛黄的纸张。摊开一看,才知道那是老公的曾祖母留下的药方。老公一家都看不懂中文字,家婆于是拿给我。我看了看,除了欣赏先辈超好的墨笔字外,实在也不懂得要如何善用它。最后还是决定将它张贴在这里,让有需要的人自行下载好了。

这药方乍看之下还真有点像武林秘笈